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14 October 2013

Sakae Sushi @ Sunway Carnival

我一向来都很爱吃日本料理的。这一天,和两位朋友相约一起吃晚餐, 他们提议到双威广场吃Sakae Sushi。但我刚刚从日本回来,其实还不太想吃日本餐,反而想要来一顿海鲜大餐。

虽然他们也答应了,但,正逢雨季,当天大雨下个不停。为了停车方便,还是得乖乖地听从大家的意见了。

当天北赖不知怎的塞车到真够力,短短的路程花掉我超过三十分钟了。


吃日本料理哪里能少了一杯热腾腾的绿茶呢?

根据百度:玄米茶 (Genmaicha)是一种日韩风味绿茶饮品。玄米茶极具特色:它既有日本传统绿茶淡淡的幽香,又蕴含特制的烘炒米香;茶米的香气有机交融,无论是滋味、香气,还是营养价值都极大地超越了传统绿茶饮料。恬静而淡雅,温馨又醇和。正因此,在高速运行的现代生活中,玄米茶在日本和韩国极受上班族的青睐。

我爱吃山葵,一点完餐,就立即拿了半碗。只要每一口料理沾上少许 的山葵,就可能被呛到了。所以也千万别太过贪心,放多了,呛到就不好。放少许,可以促进食欲、帮助消化。


旋转式的寿司,喜欢什么就直接拿,食物依着盘的颜色开价。不过有好多款 寿司都不会出现在旋转盘里。不要紧,每张座位都有自个的平面触控荧幕点餐机。各式各样的料理都有,点了餐,不必等很久就会捧上来。


腌制的姜片,酸酸的很开胃。这是免费且任拿的。


一套Haru, 包含了Salmon & Chicken Teriyaki, 价值RM24.90。还有配上一杯香滑的炖蛋和味僧汤,蛮划算的。


 一碗鳗鱼玉子饭价值RM20.90。 卖相其实不是很好,朋友吃了也没有太好的评语。


我这一碗海鲜釜饭价值RM17.90,确实有些失望。请看下图,干贝多么大,但真实的,ooopps。 虾子、三文鱼是多么的差别呢! 而且图片里是料理比饭多的,但相比之下,真实的是饭比料理多得多了。


这是我第一次取下麻芝,感觉像是在吃着台湾著名的麻芝。含料甜甜的。


多春鱼 (smelt fish) 价值 RM12.90。 我很爱吃这种炸鱼,但切记鱼一上桌就必须先吃,别为了怕烧而等到凉了才吃。因为烧时吃,整条鱼连头带骨都可以吃下肚,但若凉了才入口,你得慢慢选出鱼骨了。


这也是我和朋友爱吃的风味小章鱼(Seasoned baby Octopus) - RM7.99。 小小的章鱼,只要一口就将它吃下肚了,味道超赞。


其他料理包括虾子鱼蛋包饭。

 

豆腐皮包饭也是我的最爱,几乎每一次都会上到我的餐桌的一道。甜甜的豆腐皮包着单纯的香滑日本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