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14 October 2013

Heng Heng Tomyam 兴兴茶餐室

前阵子朋友介绍我去大山脚的兴兴茶餐室 (Kedai Kopi Tien Heng Heng) 吃冬炎,虽然她有注明是在RHB银行那一带,但每一次去兜了好几圈总是找不到。放弃了好一阵子,这一天,心血来潮又再度去找找看。兜了又兜,还是没有,正 当要放弃之际,突然兴兴的招牌出现在我们眼前!

原来它就位于新时代饮食小食中心 (Fresh Food Court) 和 Klinik Intan 的后方。由于处于修路期间,所以若不留意,很容易就看走了眼。



这里有卖冬炎面、海鲜粥、猪肉粉等。



里边有座位,但也可以选择坐在外头,比较通风。


店的隔壁也写着 Heng Heng,有卖好多种类的食物,包括煮炒。


这里的面条可以依据自己的嗜好加入不同的材料,种类蛮多的。


我们叫了一碗猪肉粉,材料如下,价值 RM7。


一贯性的配上高渊的猪肉粉酱料,里面有炸蒜米粒。


冬炎汤是我喜欢的浓郁味道,但由于偏辣了少许,所以我加了两汤匙的猪肉粉汤。我选择了的材料有:炸鱼、鲜鱼肉块、金针菇、肉丸、鱼丸、鲍鱼菇片,价值 RM11。


营业时间为:5pm - 2.30am, 休息天则会在告示牌上注明。


Address: Lebuh Nangka 1,Taman Desa Damai, 14000 Bukit Mertajam.
Tel: 012-408110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