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14 October 2013

Full House @ Times Square Penang

Full House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 听闻多了,每一次经过Times Square Penang 都会看见。从它美观吸引的外形,当然不能不去。

星期六的下午,与朋友到处找吃的。原本打算到有特色的唐人厝去,但因为没有座位下唯有改变地点。最后来到Fullhouse.

 这是一家西式的主题餐厅,代表着浪漫满屋,又或是高朋满座的意思。一站式的漫画餐厅Fullhouse把吃、喝、穿、玩4大元素相结合


 舒适及宽敞的环境,最适合与朋友坐下聊聊天。很好奇,为什么星期六的下午,竟然只有一两个座位有人用餐。

 
 

有楼上楼下的范围,全都以白色为布置主角。

 

除了室内,也可以到室外悠闲的喝杯咖啡。



我也学学人们惬意地点了一杯黑咖啡 (Black Coffee),价值 RM6.90。但一向来不懂得欣赏黑咖啡的我,只感觉到苦涩的味道,咖啡香却发觉不出来。


朋友叫了一杯冷饮。


还 有点了一客香酥面包屑鸡排 (Schnitzel Breaded Chicken Cutlet), 价值RM16.90。还不错的外形,朋友给的评语却不是很好。看他切鸡排的姿态,好辛苦才切成一块,结果剩下吃不完。看他切得这么难,我也帮帮忙,才了解 到鸡肉的纹路是导致难切的原因。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的。


我呢,都喜欢点些特别的 - 泛烙印多里鱼香茅奶油酱 (Pan-Sear dolly fish),价值 RM16.90。吸引的外形,也是有点而失望。味道“独特”,但就不太能接受了。(这是个人观点,没有批评之意)


总的来说,环境很不错,优美、高雅、舒适。食物呢,可能我们真的该下下工夫再好好钻研点菜单吧。

                                   To Enlar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