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14 October 2013

茗园大酒家

2013年的农历新年,虽然离我们很远了,而新年的家人聚餐文竟然现在才写。哎,都怪我贵人事忙,一拖再拖了。不要紧,反正明年的农历新年也即将来临,说不定可以派上用场了。

坐落在槟城Penang Times Square第二楼的茗园大酒家。我会来这里和家人聚会,是因为蓝天白云的介绍。看部落,让我常常对找吃的有头绪。


Times Square的第二楼很安静,没什么商店营业。




 
若想要在农历新年聚餐,切记预先订位,要不然到处高朋满座,碰子就影响大家的心情了。订了座位,服务员会带领你们到预订的桌子。



 这个不是我们当天的菜单,但反正都摆设在我们的桌子,不妨po出来让大家参考。


看看这乳猪,是不是很吸引。上个月,我因为公司的邀请,有机会尝一尝。好脆皮!好香!如果预算允许下,叫上一盘烧乳猪也实在不错。


 这里的装饰蛮ok。


捞生 - 华人的传统之一。我是较为传统的小女人,农历新年若许可,一家人聚在一起,我还是希望能一起捞一捞。一面捞,一面高喊一连串的好话。虽然我并不迷信,但有谁不喜欢听好意头的话?




由于相隔几个月才开文,我也不太记得味道如何了。下次会尽量早点让自己将感受纪录的。


我喜欢吃鸭肉,尤其是肉块像右下角那样的肉质。






海底椰甜品。


这一餐也实在不便宜,总共RM691.55。原来中国茶收费RM18,也贵了点吧,我们喝得不多。

想要知道地点及联络,请参考以下:



 Address: 2nd Floor, Lot 77-2-28, Penang Times Square, Jalan Dato Keramat, 10150 Georgetown, Penang.
Tel: 04-2269977
Fax: 04-2263977
Website: www.minggarden.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