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14 October 2013

Ah Chong Seafood Restaurant Pantai Bersih

上星期天妈妈生日,我提议大家到亚仲海鲜饭店吃一顿晚餐。因为好几个星期没吃海鲜了,所以希望能一边庆祝妈妈的生日一边享受一番。这一次不好意识惊动远方的弟弟,所以悄悄地没告诉他。

位于Pantai Bersih的亚仲海鲜饭店。


其实除了海鲜,也可以另外叫一些炒大板之类的。可是就好像没那么好吃。因为当晚我们也有另外买一包回家,但是味道就比较淡了点及没有什么料的。



如果要避免找不到泊车位,可以提早到。为什么这么讲,因为大约八点钟我们离开时,整个停车场几乎已经全满了,但是车子还是不断的进入。


亚仲海鲜饭店的香椰供应商。


在入口处,沙爹小贩已经开始准备架起档口了。


厨房里头的角落,有几个小鱼缸。一部分的海鲜料理,应该是在此泡着澡吧。


当天,我们点了一大罐的菊花,大概足够七个人的分量,味道不错。


暹炒饭,非常低的辣味,小孩子都可以食用的。


我们没有叫白饭,只有一盘炒饭及一盘炒面条就足够了。


阿参虾,原来每人只有一只。看似很大只,但是其实有几只小的躲在不起眼的地方。


虾米炒茄子,有点油、有点咸。


铁板豆腐及芙蓉蛋,其实是特地点给外甥及妈妈吃的,因为他们都不太能吃辣。

炒Lala,算是当天最不怎么喜欢的一道菜。原本打算点“巴里洞”的,只是那天没有准备所以以Lala代替了。但是肉质有点硬,所以不喜欢。


主角登场了,差不多要等全部菜吃完了才上桌的。好香的烤肉蟹,准备时间比较长。看它那凶狠的眼神,一定要快快地把它吃下肚! 一公斤的肉蟹RM60,大约三只蟹的重量。


上两个星期在日本吃的毛蟹,相比之下,我还是比较喜欢本地的。毛蟹的肉会比较粗及味道淡。


LA Delight 的生日蛋糕。


我们舍弃一般的奶油蛋糕,买了这个鲜奶油蛋糕。根据店员,这个比较少油,比较健康。五十克价值RM39.


这一餐一共花了RM121. 我觉得蛮划算的。


一边吃晚餐,可以花一些时间到海边看看海景,也是很不错的享受呢!


Add: Gerai no. 2, Jalan Pantai Bersih, Bagan Ajam, Butterworth, Pulau Pinang.
Tel: 012-476 7021



                                                           To Enlar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