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17 May 2013

巴厘岛走走走、喝咖啡

早餐完毕,我们前往Sukawati 市集随意逛逛。在那儿有卖的都是手信及摆设品之类的。

这里的价钱是必须开大刀杀价的哦。


买了好几份手信,过后去了Tegallalang Rice Terrace。巴厘岛驾车到处不是收泊车就是收过路费。
基本上Rice Terrace只不过是如图中的阶梯稻田,拍拍照。车子停在大路旁,两边有小型商店。



 Tirta Empul Temple,是我们六天五夜行程里的其中一个庙宇。在这里,有个“洁净水池”,人们都会进去冲洗身体。很多个角落都必须穿上纱笼才能进去,而我们事前虽然做了功课,但也没有特别携带。因为我没有打算进庙宇走走的。


来到传说中的:世界上最贵的咖啡之地 - Sai Land Cafe Luwak (Musang Coffee)。我很期待等下的品尝。


咖啡树种植在人行道两旁。



印尼妇女正翻炒着咖啡豆,我们也趁热闹玩一玩。




貓屎咖啡,是由印尼椰子貓(一種麝香貓)的糞便作為原料所生產,故叫“貓屎咖啡”。該種動物主要以咖啡豆為食,在椰子貓胃裡完成發酵後,破壞蛋白質,產生短肽和更多的自由氨基酸,咖啡的苦澀味會降低,再排出來的糞便便是主要原料,由於咖啡豆不能被消化,會被排泄出來,經過清洗、烘培後就成了麝香貓咖啡。



麝香貓被养在院子的笼子里。


我们叫上一杯麝香咖啡,他们就让我们免费尝试这另外的六杯饮料。有奶茶、姜茶、可可及低品种的咖啡。
 

 这里的小孩真幸福,能够常常饮用美味的可可。


麝香貓咖啡。对我来说称不上特别。来到这里出产地,我们本来以为会较为便宜, 但过后去到Tanah Lot市集时才发现怎么价钱会比这里便宜的?难道是不够精华?


买了好几罐的麝香貓咖啡,结果家人不是不敢喝,就是冲泡时变成很稀。就算少放热水,也没有那一份咖啡浓。而且咖啡渣太多了。
 

从咖啡园出来后,我们去了Kintamani 看火山 Volcano 和欣赏 Lake Batur View。要欣赏这个景色又要吃午餐的话,就只有这一间了。
有自助餐及单点,但大部分人都是拿自助餐的,因为相比之下会比较划算。




绝大部份游客都选择坐在室外的桌椅,因为可以一边用餐一边欣赏火山美景。餐厅里的桌椅都空着。这里的空气算是巴厘岛里最凉爽的。


就是这辆客车载送我们一星期的。车牌是我的生日。


最后,回酒店前来到这个热水池。本来还有下一个景点的,但由于还是庙宇,我们取消了。


热水池外有个小市集。


巴厘岛的一个避暑之地。我怕麻烦,所以也不打算下去玩水了。


今天的酒店对着大海,趁着黄昏到处走走,看到一个超可爱的洋宝宝,征询洋妈妈的同意,快快和他们拍个照留念。


今天的晚餐,坐在海边边吹风边吃。看似很浪漫,但其实很闷热。我们都等得很不耐烦,虽然只有区区的两三个客人,但竟然要等蛮久的。


这一天就这样结束了,隔天再续。

喜欢我的文章吗?请赞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hurrayhappyday?ref=hl


4 comments:

  1. 我有个朋友之前收到她朋友去印尼买的貓屎咖啡,她也说味道很淡,她还是比较喜欢喝本地的Kopi'O'。:p
    我很好奇一下,你们点的貓屎咖啡要多少钱?

    ReplyDelete
    Replies
    1. Grace, 正确的价钱我忘记了,好像是三十到五十之间吧。

      Delete
  2. 貓屎咖啡,以前大学时看陈豪的咖啡节目介绍过,印象中很贵,想不到这里才三十到五十之间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而且价钱在不同位置也有相差。可是身边的朋友,都没有觉得赞的。

      Delete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