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unday 28 April 2013

巴厘岛七天六夜游

有位朋友准备去巴厘岛游玩,叫我快快Po我之前到那儿的游玩事迹在部落,好让她能有些头绪。我不惜赴汤蹈火,快快地写上一篇止止隐吧。正当要下笔时,哇,我的旅行纪录竟然不知道跑到哪儿去了。这种情况之下,唯有靠我那短浅的记忆,有多少就分享多少了。

大约四、五个月前我就开始物色当地导游了,经过介绍,我选择了Mr Galung的公司。我非常赞扬他们的服务,因为在一连串的电邮联络中,他都不厌其烦地为我解释、分析、租订酒店及提供意见。最令我佩服得五体投地是他们从头到尾都没有像我们征收任何定金及付款。直到在临走要上机前,我忍不住主动还钱。并询问他为什么如此放心,司机只说,顾客相信Mr Galung, Mr Galung也相信顾客。若顾客不还钱,那也没办法。佩服~~

这位就是每一天载送我们的Ketut,服务超好。其中有一天,我们的行程是他的家乡,他就整晚和朋友聊天没睡觉,隔天还是精神的接送我们,并没有一丝耍脾气。


我们当天抵达巴厘岛 (Kuta) 后,Ketut就做主,带我们来到这间靠近的餐厅 ——  Malioboro。该餐厅的特别食物是鸡的骨头也软化了。





当Ketut来迎接我们时,就送了我们两串的鲜花,以示欢迎。虽然只不过是公式化的动作,但对我们来说是蛮特别新鲜的。


头两晚,我们入住的酒店是位于Kuta的Harmony Hotel,一晚约350.000卢比。长长的走廊,餐厅就在底楼,有提供早餐。


我们每一天的酒店都有泳池设备,但其实我们都没有去使用,只是拿来观赏。


酒店是坐落在一条窄巷的尾端,虽然小巷蛮窄的,但仍然有大巴士驶入。


 若有谁想要联络Mr Galung的话,请参考以下:
电邮:info@balifundriver.com; ktgalung2002@hotmail.com
电话:+6281 236 445 49

3 comments:

  1. The food appearance looks good...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s, definitely a enjoyable trip. But the only thing to comment is, the weather is hot enough...

      Delete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