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unday 24 March 2013

Bukit Merah Laketown

Bukit Merah Laketown 乃霹雳州的一个特色景点。包含了水上乐园、森林区、动植物区、动物表演等。不愧是大人与小孩都适宜到此一游的好地方。


当天的价格表。


进去畅玩前,首先要记得先购买一个储物箱。别忘了拖鞋要随身,不然一锁进储物箱之后拿不回,上厕所时可恐怖了。


我们购买入门票,有附送汽水。可以从这个餐厅领取。



方向箭。


上缆车了。缆车没有特别的安全措施,要非常小心,以免跌下去。


水上乐园,有刺激的及适合小孩玩的玩意儿。




要等上很久的攀爬大气垫。



Eco Park,生物区。在此,可以看到很多种类的动物、昆虫、鱼类、植物等。动物表演也是在此演出,有时间性。




这个脚踩式的观望车,我们都不敢尝试,怕踩到半路没力气,回不来。


工作人员带着一只小猴子到处问游客要不要与它合照,要收费一或两元。我怕动物,不敢合照。其实是不是官方收费呢?还是工作人员自行赚外块?





这些猴子爬得超快的,一下子这边爬,一下子又飞到那边去,手臂好够力。



这些猴子呢,是被关在一个大笼子里,我们走进去后,很多只在我们左右。也是蛮怕怕的,快照了相出去为妙!



各类植物。



走了晒了一整天,又累又渴,一人买一支冰淇淋解解渴。


累了也可以到一旁来个按摩。


由于还没到演出时间,我们到对面的水上店屋看看。


水上spa。



演出开始。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从网上查询入门时间,虽然注明早上十时,但其实九点左右就已经人潮汹涌,可以进入了。所以,为了避免人挤人的情况,提早抵达还是不错的。

Address: Jalan Bukit Merah, 34400, Semanggol, Perak.
Tel: 605-897 8888

Opening hours: Water Park: Mon, Wed, Thur: Noon - 7 pm, Fri, Sat, Sun, Public / School Holidays: 10 am - 8 pm Closed on Tuesdays except for Public / School Holidays Eco Park: Mon - Thurs: 10 am - 7 pm Fri, Sat, Sun, Public / School Holidays: 10 am -7.30 pm Closed on Tuesdays except for Public / School Holidays Orang Utan Island: Daily 10 am -6.30 pm Skycycle closed on Tuesdays. Chairlift opens daily.

7 comments:

  1. 看起來很不錯呢,很適合帶小朋友去,好的,記下來了!^^
    謝謝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预祝你一家玩得愉快! ^^

      Delete
  2. 虽然离我这里不远,但我还没去过呢!Lost World of Tambun就去了几次,我的朋友们好像比较喜欢Lost World of Tambun。^^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迷失乐园给了我很深刻的印象,sun burn得非常严重!

      Delete
    2. 有了那次经验,你这次Bukit Merah的行程,肯定做足防晒功夫咯?:p

      Delete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