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7 January 2013

台湾第二天 - 野柳篇

这一天,来到台湾的野柳地质公园,十一月尾的气候凉爽,不怕阳光把我们给晒倒。


虽然九点左右就抵达,但好多旅游巴士早就在那儿了。不用说,拥挤程度一定不低。


野柳地质公园的外观。


究竟来这儿是为了看什么呢?其中一个最大的目的就是此图的像。
野柳并不大,从容观之,也不用半个小时。野柳的石头很怪,怪到了充满艺术气质,令人叹止。野柳的怪石可分为三类:一类是龟背花纹石,好像许多的海龟趴在那里在安祥的休息;一类是石树,众多的石树簇拥在一起,形成了壮观的石树林;一类是象形石,女王头也在这里。 当地人不辜负这片奇特的石头,依其神韵为其命名。像豆腐的叫豆腐石,像鞋子的就叫仙女鞋,像骆驼的就叫骆驼石,像烛台的就叫烛台石,有一个叫女王头。


走过了一段小路,到了海边,越靠近,风就越强。


石头都遍布沿岸边。


人们可以靠近与大大小小的石头拍照,但切记别越过红色的线条,因为大浪来时,有可能会冲过来的。


对岸的那一个圈起来的石像就是大家前来的其中一个目的:女王的头像。
据专家考证,这片石头是厚层海砂岩经过一千万至两千五百万年的风化而成。


沿路出来,小花园有个人造的女王头像,以便大家能够更贴近的照个相。


到此一游,不忘和妈妈来个照相。


5 comments:

  1. 哇,好多人!><
    和女王头合照要等很久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Grace, 是咯,所以我都没有上前去合照。:(

      Delete
    2. 难怪都没看到你与女王头的合照!:(

      Delete
  2. 這個地方真的是去台灣必到之處呢,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对咯,单单享受那儿的凉风就很不错了。

      Delete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