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 f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15 December 2012

为什么会有圣诞节?

适逢圣诞节,广场里人潮汹涌,大家都欣喜地挑选着折扣的物品。有一个小女孩问她母亲:“妈咪,圣诞节是庆祝圣诞老人的生日吗?” 母亲回答道:“不是,是纪念耶稣基督的降生。” 小女孩继续问:“耶稣是谁呢?”

对,这是几乎每一个人都会混肴的事情,如果圣诞节与圣诞老人不等,那为什么在圣诞节听到的人物都是他而不是耶稣基督呢?

圣经告诉我们,耶稣基督是上帝的独生子,两千多年前奉上帝的差遣来到人间。他是从圣灵感孕,由童贞女马利亚所生。他降生为人间的目的是要将他自己的百姓从罪恶中救出来。圣经说: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上帝的荣耀。
谁是罪人呢?圣经诠释是“达不到上帝的标准”。
举例:一个男人看到一个女人,心里有非分之想,法律不能定他有罪,甚至旁人也不知道他心中所想,主却说:凡看见妇女就动了淫念的,他就是和她犯奸淫了。

上帝知道人的能力有限,根本无法靠自己的好行为自救,所以才差遣主耶稣来救赎全人类。

圣经说:世人都犯了罪,罪的共价乃是死,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 

耶稣是神,是一切生命的源头,因此他死后三天死里复活,胜过了死亡。耶稣宣告: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因为死亡只是肉身在地上平息了,灵魂却永远与上帝同在。

我相信很多人听了道,就忘记,要不就不想去相信,但我希望你会愿意进一步了解,不要轻易放弃这个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快留下你的回应,多多交流! :)